小优老师

我马上回来了

(三七)illusion

3k+小甜饼



当许佳琪推着她自己最心爱的小粉红色行李箱走出家门的时候,心里已经骂了孙芮一万遍。

  她觉得自己委屈极了。


许佳琪最近有点烦,老是觉得孙芮怪怪的。


以前哼哼唧唧扑在孙芮身上讨亲亲的时候她可是会给自己好多好多亲亲的,直到许佳琪挥挥手说不要不要了,小直男才肯恋恋不舍的撒嘴。


现在的孙芮碰不得,许佳琪心想。


“三哥哥~要抱抱!”许佳琪张开双臂扑向了正在桌子旁敲打键盘的孙芮,“去去去,忙着呢”孙芮头也不抬的敷衍。


许佳琪气的牙根痒痒,恨不得手撕了孙芮。


唉,自己选的!自己选的!


许佳琪平时最爱看的芸汐传都吸引不了许佳琪的注意力了,许佳琪故意将音量调到最大,换作以前孙芮会皱着眉头走过来说“哎呀小祖宗耳朵不要了?”然后操心的将音量调到最最小。可现在的她,无动于衷,甚至挠了挠耳朵。许佳琪闷闷不乐的拿起手机和张语格抱怨着。


(如图


“一个两个都是死直男,哼”许佳琪撇了一眼正背对着自己的孙芮小声嘟囔着。


tako委屈,自己没理由的被嘲讽了一顿,我直男吗?tako转头看着靠在自己肩膀看电视的孔肖吟“姐姐,你说我直男吗?”孔肖吟坐直了身子打量了张语格一番又靠了回去“你不直啊你挺弯的”....张帅无语。


孙芮只觉得许佳琪太好笑了,被自己一点小伎俩糊弄的七荤八素,还要忍着笑不能被许佳琪发现。这时手机收到了一条消息,孙芮拿起来一看抓起旁边椅子挂着的外套就出了门。


“我有事出去了啊,晚饭你自己整点吃吧”孙芮低头穿鞋说。


“你去哪啊”许佳琪抱着抱枕一路小跑到玄关“我会想你的”许佳琪的甜蜜炮弹孙芮已经听腻了,完全不吃这套“我去干大事”孙芮出了门,门后的许佳琪半个头埋进抱枕,像一只没找到食物的小狐狸。


就在许佳琪刚要转身回去看电视的时候,一个大胆的想法萌生在了许佳琪脑子里:她决定跟踪孙芮。


许佳琪稍微打扮了一下蹑手蹑脚的下了楼,发现孙芮正在楼外打着电话,许佳琪想走近听听,可是周围却没有什么可以遮挡住她的地方,许佳琪只能躲在墙后竖起耳朵听。


结果就是,什么也没听到。


许佳琪小心翼翼的探出头,发现孙芮没了身影,惊慌失措的追了出去被躲在门口的孙芮吓了一跳。


许佳琪的双手像被上了发条一样在胸前不停摆动着,嘴里还喊出了一阵海豚音。


“噶ki,你想干哈”孙芮的眼都笑弯了,“我没事...我下来...溜溜狗!”许佳琪掏出兜里的钥匙串上面挂着一个可爱的小狗吊饰,“嗷,那你溜吧啊。憋跟着我了我走了”孙芮一溜烟跑进了车里。


许佳琪的后槽牙都要被自己咬碎了。回到家走进卧室抱起象征着孙芮的玩偶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你!孙芮!我告诉你!我今晚就让你见不到我!”许佳琪指着地上可怜的马公仔,又拿起来捏了捏马脸,还是觉得不解气,又拿起手机,给孔肖吟打了个电话。


“喂!beekong。今天本小姐要去你那里借宿一晚。什么?你说tako不欢迎我?因为我说她直男??她明明就是好吧!不说了!在路上了!”许佳琪把手机扔到床上,把藏在床下的行李箱拖了出来,粉红色少女心的行李箱上积满了灰,里面还都是上次出外务剩下的养生用品。


许佳琪一气之下都倒在了床上“我看你回来怎么睡觉!”许佳琪拉着行李箱下了楼,给孙芮发了个语音。


“哼!我走了!这日子你一个人过吧!”自己又听了一遍,满意的点点头。


孙芮听到消息声打开微信一看自己媳妇发了语音,点开听了听,差点没笑断气,回了一句“那你多穿点,别着凉”锁上了屏幕。


她不爱我了,她不要我了,许佳琪觉得自己委屈极了,小狐狸脸皱成了一团哭哭啼啼敲开了孔肖吟家的门。


“咋了大姐?”孔肖吟敷着一张黝黑的面膜打开了门。


许佳琪看终于有人来开门,委屈巴巴抬起头一看一张漆黑无比的脸再想到刚才受的委屈,直接哭了出来。


“咋害哭了呢?”孔肖吟一脸嫌弃的把许佳琪和她的粉红行李箱拎了进来。“孙芮…孙芮她不要我了”许佳琪有些抽泣撅着嘴走进了她家。


于是许佳琪顶着张语格愤恨的眼神进入屋里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开始她的诉苦。“我跟你们讲,孙芮在我要亲亲的时候,她竟然拒绝了我!”张语格现在只觉得这人脸皮怎么这么厚,这种话都可以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来,而且这些话太熟悉了因为刚才许佳琪才对她说过一次,无奈的瞥了孔肖吟一眼却发现她正听得入神,开了一袋薯片独自看着电视,一边嚼着还不忘在心里吐槽许佳琪。


“而且,我出门的时候,她竟然没有拦我!”许佳琪委屈的抱住自己身边的抱枕,把头埋在抱枕里哼唧。


“就这?”“怎么这还不够吗?”狐狸眼眶又红了起来,“不是我说大姐”孔肖吟拍了拍自己的脸蛋“你打扰到我和tako的夜生活了知道吗?就为了这种小事!”“我还没你俩夜生活重要?!”“当然没有。”张语格忍无可忍就近拿起一个抱枕扔了过去。


许佳琪感觉自己又在孔肖吟这里受了委屈,一想到还不能找孙芮告状,便以吃泄愤,往沙发上一躺就是一顿吃。


每一袋零食都遭了殃。


“孔肖吟!”许佳琪在客厅大喊,“又咋了”孔肖吟的面膜早就被自己盯着许佳琪的狰狞面孔给弄掉了,“还有没有薯片”把最后一点薯片渣渣倒入口中之后,许佳琪又陷进了沙发里。


“大姐你都吃四包了,你能不能要孙芮赶紧来把你接走啊!”索性面膜都不要了的孔肖吟kuakua对着许佳琪就是一顿大吼。


“孙芮这不是不要我了吗?”许佳琪眼里又充满了泪水撅着嘴撒着娇。


见许佳琪又又了要哭的冲动,孔肖吟一个转身冲进了房间。


“tako!kueai给孙芮打电话!kueai!!!”

“快给孙芮打电话,嘟嘟吧啦吧啦”

“憋给我整那些有的没的,kueai!”


看姐姐扬手就要过来揍她,张语格干脆不皮了,拿起手机熟练的给孙芮打了电话。


我为什么这么熟练?张语格有些怀疑自己,正拿着电话迟疑时,孙芮接听了电话。


“喂咋了tako?”对面传来孙芮的声音。


“三哥你事办完没?我姐要被气疯了”张语格看着靠在门口扶着额的孔肖吟,“kueai了kueai了”孙芮一听就知道许佳琪跑到孔肖吟家里了,完全不担心敷衍了张语格几句,“别给我磨磨叽叽的!kueai来接你家祖宗!”孔肖吟在门口听到许佳琪在客厅哼唧憋不住一把抢过张语格的手机,对着一顿吼然后挂断了电话。


在孔肖吟的温柔提醒下,十分钟后她家门铃就响起了。


“ki姐,去开门!我和姐姐有事!”张语格在屋里喊着,然后就是一声巨响的关门声。


许佳琪及其不情愿起身去开门,嘴里还小声嘟囔着。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再熟悉不过的脸庞,眼圈又红了起来。“你来干什么,你不是不要我了吗?”


“小祖宗,我不要谁也不能不要你啊”孙芮看着眼前可怜兮兮的许佳琪,想调侃调侃她让她开心一点。


“那你亲亲我!”许佳琪双手交叉摆在胸前。


孙芮上来就是吧唧一口,“行不行,快跟我回家”没等着许佳琪说她敷衍,孙芮就小跑进来拎着行李箱下了楼。


许佳琪郁郁寡欢的坐进孙芮的车里,用后视镜检查了一下自己的妆容却看见后排横放着一个行李箱,是许佳琪买给孙芮的。


“你要去哪”许佳琪皱着眉看着坐在驾驶座正摆弄手机的孙芮。


“去荷兰,和你”孙芮随手播放了音乐。


月下的她和她,两颗心漂浮在那云上

无敌漂亮的配搭,比浪漫更浪漫

大家祝福下,敬爱神把这些欢笑全带回家

她为她把梦缝在云上,无限未来的计划

比梦幻更梦幻,时间暂停啦

敬月光我看到幸福的加法,月下的她和她

两颗心漂浮在那云上,无敌漂亮的配搭

比浪漫更浪漫,大家祝福下

敬爱神把这些欢笑全带回家,她为她把梦缝在云上

无限未来的计划,比梦幻更梦幻

时间暂停啦,敬月光我看到幸福的加法

敬月光我看到幸福的加法


许佳琪的思绪一瞬间回到几年前和孙芮在剧院的时候,等她在回过神来,孙芮已经掏出了戒指。


“许佳琪,你愿意嫁给我吗?”

许佳琪的委屈此刻早就飞到九霄云外了,她惊讶的捂住嘴,颤抖着慢慢伸出了左手。

“我愿意”

评论(29)

热度(36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