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优老师

我马上回来了

(许许如生)hold me


霸道总裁x小娇妻


“许佳琪,我父母要我去相亲,我该怎么办”许杨玉琢躺在许佳琪的怀里心不在焉的玩着手机,“什么时候”许佳琪看着手中的报表微微皱了皱眉,“...我看看,好像要到时间了,我先走了”许杨玉琢迅速的站了起来在许佳琪脸上轻啄了一口。


许佳琪还没来得及问要不要送她,许杨玉琢就跑出了办公室,看着许杨玉琢匆匆离开的背影,打了个响指让秘书推掉了之后的工作,投身于拜见岳父岳母的事业中。


“确实该见见了”




许杨玉琢闷闷不乐的回到家里“妈,有件事情我想跟你说”看着正在收拾碗筷的母亲,半试探的说。“咋了宝宝?”许妈妈好奇地问道“是今天介绍的朋友不满意吗?”“我……我其实已经谈恋爱了,谈了好几年了,就是没敢和你们说。”许杨玉琢咬了咬唇,下了很大决定般说了出来。


许母先是愣了好一阵子,随即点了点头,笑容满是灿烂“我就说我们女儿长得又漂亮,又贤惠,怎么会没有男朋友呢?”


“不是男朋友…是女朋友”许杨玉琢越说越没有底气,虽然最后三个字很小声,但是也被坐在旁边看戏的许爸听了个准。


“女的???”许爸使劲拍了拍桌子瞪着许杨玉琢“怎么回事?”“就是爸…你先别着急”许杨玉琢被自己爸爸突如其来的脾气吓了个半死,“你再重复一遍,你刚刚说什么?妈没听清。”许母想再确认一遍事情的真伪,传统的文化让她没有办法接受自己女儿谈了个女朋友的事实。


“我谈了女朋友!”许杨玉琢思考了一会,干脆吼了出来,这一吼,把许爸许妈都吼愣住了。


虽然许杨玉琢脑海里想象了很多的出柜场景,可自己会这么坚定也是让她自己都没想到的。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把家里尴尬的气氛暂时缓和了一些。


“哎呀我忘了”许妈敲了敲自己的头放下手中的碗筷“隔壁家翠花说今儿要带她女儿和女婿来串门”


“那就先把这事儿忘了吧”许爸狠狠瞪了许杨玉琢一眼“先让人家进来坐”许杨玉琢吓得缩了缩脖子,小跑去开了门。


“哟,这不是琢琢吗”为首的肥胖女人傲慢的走了进来,打量了许杨玉琢一番又抬头打量了许杨玉琢家里,露出嫌弃的表情。


“是”看许爸传来的眼神,许杨玉琢赶紧握住肥女人的手问了好“翠花婆婆好久不见!”


那女人一把甩开握住的手,往身上拍了拍。眼神轻蔑地盯着许杨玉琢“谁是翠花?我叫杨真真,要叫杨伯母的,怎么这么大了还不懂一点规矩呢?”说完还不忘翻许杨玉琢一个白眼,“这没去过大城市的姑娘啊,就是没见识”肥女人举起了自己有些油腻的手,炫耀着自己手上亮晶晶的戒指。


“别生气啊别生气,真真,你们快坐下讲吧。”许母拍了拍肥矮女人的肩膀,似是让她消消气的样子。


“哼”那女人肥臀一甩就坐到了沙发上,沙发往下一沉,身边坐着的一男一女尴尬的笑着。


“介绍一下,这是我女儿。”肥女人边说边握住了自己女儿的手,眼里看着许杨玉琢充满了不屑。


许杨玉琢根本没有注意到,拿起手机和许佳琪抱怨自己的亲戚有多么没素质,抬起眼一看那肥头大耳的女人正阴阳怪气的盯着自己,心里的气就不打一出来。


“哎呀,这好久不见,娇娇都长这么大,这么漂亮了啊。”许爸点头夸赞道。


“呐,这个是我的女婿。”说完肥女人带着大金戒指的手狠狠拍在男人的大腿上,男人的嘴角略微抽搐了一下,许杨玉琢努力憋住了笑容。


“真不错,娇娇找了个好男人啊。”许爸又说到,眼神里充满了羡慕。“是啊是啊,可真是郎才女貌”许妈也在一边配合道。


这么一夸赞,可把肥女人的自负心挑起来了,抱着自己肥硕的肩膀昂着脖继续炫耀着。


“小高呀这孩子,现在职位还不错吧”又用力拍了拍男人的大腿“在县城买了套房子,还买了辆车,这次回来还说开自己车回的呢”肥女人越说越骄傲啊,脸上神采飞扬油光满面的,光滑的像个猴子屁股。


“你真真婶婶也是有福气啊”许妈妈说着别人家的女儿,语气里少不了些许的羡慕“娇娇前几年接你婶婶去带孩子,这一住呀,就是好几年,看看你婶婶这次回来,整个人都珠光宝气的。”


许杨玉琢不满的撇了撇嘴,有些不服气的说了一句“妈,您要是想去城里住,以后我接你和爸去城里住。”


“哎呀呀”肥女人这么一听,有些不以为意“琢琢在县城也买了房子啊,多大啊?”


“几十平吧。”仔细想想,自己跟许佳琪现在住的房子的确不太大,还是自己提出来的,因为毕竟只有两个人住,那么大的房子即浪费钱,又没什么人味儿。许佳琪也尊重她的看法,便在市中心公司附近买了套不大但却精致的房子。


这可把杨真真乐坏了“几十平米,你和你爸妈都没个地儿落脚吧,我家房子可在县城三眼桥附近,可大了!几百平米呢!”肥女人嚣张跋扈的样子属实让许杨玉琢有些恶心,旁边的男女神色也变得越来越尴尬,好像也对有这样一个爱到处显摆的母亲有些反感。


三眼桥,许杨玉琢仔细回想,那地方,都快到郊区了,一平米才一万块钱不到,难怪会尴尬,再跟许佳琪给自己买的房子价钱对比了一下,不禁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这孩子咋还笑上了?”肥女人的不满完全写在了脸上,许杨玉琢抬起头,不经意和父亲的愤怒的眼神对视上了,只得硬着头皮“没有嫂嫂,我只是想起了一些高兴的事。”虽然脸上的笑容收敛了几分可还是在心里偷偷嘲笑着。


“这孩子没病吧,这样子找不找的到对象啊”肥女人脸上的嫌弃之情都快溢出来了。


“我有…”许杨玉琢刚想把自己有对象的时候说出口“小孩不懂事,你别上心啊”立马被许妈打断了,许杨玉琢的后半句话硬生生被吞进了肚子里。


“啧,琢琢啊,不是嫂嫂说你,这长大了,可就再不能疯疯癫癫了啊,这样找不到男朋友的啊”肥女人又摆出一副劝说的样子,对许杨玉琢一阵苦口婆心的说教。


“是是,伯母教导的对。”许杨玉琢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急急忙忙就迎合了杨真真的话,却没注意到自己的手机震了一下。


再聊了几句过后,许杨玉琢已经快招架不住杨真真的不屑态度了,门外突然传来了嘈杂的声音,而且越来越大,顿时吸引了屋内几个人的注意。特别是杨真真,平时最爱凑热闹的主,现在立马坐不住了,扶着沙发边就是一站,沙发上的几人都小颠了一下,杨真真嘴里一边嘟囔着“什么破沙发”一边匆匆忙忙去开门看热闹。


这边刚刚准备敲门的许佳琪被猛打开的门吓了一跳,许佳琪心里一边怀疑眼前这个体态肥硕的大妈会是自己婆婆一边试探性叫了声“伯母?”


这杨真真啊,看到这么美一人儿站在许杨家门口,心里顿时生出了一阵嫉妒,刚准备回头质问许杨玉琢的父母,却被许佳琪身后的嘈杂声音给打断了。


“翠花啊!你看看,这是谁家儿媳妇啊!”


看热闹的杨真真此时也不管什么绰号了,便大嗓门一喊:“怎么了,这姑娘?”


“哎哟这姑娘可是个有钱的主哦,刚刚开了个看着就不便宜的车进了我们村里啊,那个卖菜的小王因为赶紧抢着去拉货,这一不留神,就撞到了这姑娘的车,挂了好大一个口子,可这姑娘也不要小王赔钱,就说算了让小王注意点,就开车走了,我们是跟来看看到底是哪一家那么有福气,能娶到这么美丽又善良的姑娘啊!”身后的人一边叙述着刚才发生的事,一边赞美着许佳琪。


许佳琪心里听着其实还是挺高兴的,但是还是很久没人如此接地气的夸赞自己挺不好意思的,“那个,伯母,请问这是许杨玉琢家吗?”许佳琪轻轻一问,看着这面前肥头大耳正在上下打量自己的人,心中不免有些反感,但如果是许杨妈妈,未来岳母,那怎么也得接受。


杨真真被这么一提醒,算是回过神来了。但这漂亮姑娘竟然问是不是许杨玉琢家里,又把她搞得有些头大,稀里糊涂就说“是的是的,进来吧姑娘。”


这邻里一听,又顿时没了兴趣,这许杨玉琢和这姑娘都是女的,怎么可能会娶回家呢,顶多就是一朋友罢了。看热闹的头儿自讨没趣把手一挥,大家就一哄而散了。


这边许佳琪刚刚进入家门呢,原本面色晦暗的许杨玉琢见到自己女朋友来了,眼前亮起了一道光立马一蹦“ki……”可惜挨到了父亲一记眼刀,又立马蔫了下去。


“我来了”许佳琪微笑着走近许杨玉琢身边,揉了揉她的头,被毛发细腻的触感温暖到内心,大概是因为想自家女朋友了,又轻轻揉了两下。因为岳父岳母在旁边就强忍住了亲吻许杨玉琢的欲望。


许佳琪跟岳父岳母面色淡定的打完招呼后就坐在了许杨玉琢旁边,只是以朋友拜访为理由跟岳父岳母打的招呼。原因是怕他们一下子接受不了,但她不知道的是她家阿羊早就把这件事说了出来。


许父许母点了点头,心里却是一清二楚,这一表人才的姑娘肯定就是许杨玉琢的女朋友了。


看到许佳琪,一直闷不坑声的娇娇老公顿时眼睛发亮,霎时间便站了起来:“许总,什么风把您吹来了,久仰大名啊!”


面对激动的人,许佳琪依旧保持着疏远又淡然的微笑,心里却想自己什么时候见过这个人。


“我们之前见过吗?”许佳琪礼貌的笑了笑,“没有没有,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高铭,我们公司一直和w许公司有着紧密的生意来往。”高铭脸上带着讨好的笑,打勤献趣着向许佳琪伸出了双手。


“幸会。”许佳琪礼貌性的握了握,不着痕迹地抽出了手,坐回了许杨玉琢旁边。


高铭向杨真真介绍着许佳琪有多么多么优秀,年纪轻轻就当上了上市公司CEO,名下房车无数,活脱脱就像一个导游,还不忘观察着许佳琪的表情希望自己能给许总留下印象。


杨真真看着眼前如此亲密的许佳琪和许杨玉琢,许佳琪这么优秀许杨玉琢能差到哪去。立刻惊慌失措站了起来,携着一家人走出了许杨玉琢的家里。


高铭说的话全都听进了许爸许妈嘴里,许佳琪正要开口说些什么就被许妈打断了。


“许总,你对我女儿是认真的吗?我知道像你们这种有钱人总有些奇怪的癖好,你这么有钱有势为什么喜欢我家女儿啊,阿姨不是不尊重你们,可父母都希望自己孩子过得幸福不是吗?”许妈有些不放心的看着腻歪在一起的两人。


许佳琪牵着许杨玉琢的手慢慢站了起来,斩钉截铁的说“岳母,我和阿羊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一直很好。而且...”许佳琪转头看着有些因紧张而颤抖的许杨玉琢,笑着将她搂进了自己怀里。


“而且我喜欢她,无关家庭无关地位无关贫穷富贵无关性别,因为我知道爱情没有规则,没有界限,不管异性恋,老少恋,还是同性恋,只要是真情挚爱,都一样值得获得祝福不是吗?”许佳琪自信的笑了笑,面对如此优秀的人,许爸许妈多少心中已经有些动摇,可听到许佳琪最后的话,许爸许妈摇摇头决定祝福她们。




后来许佳琪将国内的公司交给了自己朋友打理,分了一些股份给了自己岳父岳母,风风光光在海外办了一场婚礼,邀请的都是各地名流,当然也邀请了当时杨真真一家,可惜的是她们连机票都买不起。


许佳琪和许杨玉琢在海外安心的过着无人打扰的婚后蜜月之旅。


新婚当晚许杨玉琢赤身裸体躺在床上问许佳琪“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啊,你难道不会觉得很奇怪吗?”


许佳琪在床边笑了笑说“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同性恋、异性恋,有的只是我爱你”



评论(11)

热度(25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