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优老师

我马上回来了

(三钻)《迟爱》第十章

今天过生日所以就更新的晚了一些,抱歉啦


《迟爱》


第十章


吕一在介绍自己的时候就在思考,“如果是孙芮前辈的话会喜欢哪个前辈呢”吕一一边介绍一边打量着坐在周围的各种前辈。


很明显许佳琪和许杨玉琢是一对,两个人手底下的小动作一直不断,张语格干脆挂在了孔肖吟身上,唯一剩下的就只有还没有介绍自己的钱蓓婷和戴萌了。


钱蓓婷显然不是孙芮喜欢的人,孙芮在钱蓓婷介绍自己时毫无波动。


“你好,我叫戴萌”吕一看着眼前一副英气的面孔觉得是个alpha,正准备摇头叹息的时候却发现孙芮微侧着身子正观察着戴萌,而戴萌坐下时看向了孙芮,但孙芮早就收起了目光。


“互相喜欢吗?”吕一觉得这种关系有点意思。


在孙芮宿舍门口做的事让吕一更加坚定了戴萌喜欢孙芮这件事,而自己要做的,就是抢在戴萌前面。


吕一毫不费力的就找到了在奶茶店门口椅子上发呆的戴萌,“戴萌前辈,我请你喝奶茶吧”吕一天真无邪的笑了笑,戴萌看到吕一毫无恶意的表情,点点头答应了。


“戴萌前辈,我们来自拍吧”吕一举起手机打开了美颜相机,戴萌不好拒绝自己刚刚认识的小后辈,尽管她也喜欢孙芮,可还是和她合了照。


“戴萌前辈,来加个微信吧~”吕一举着微信二维码笑吟吟的看着戴萌,戴萌也不好拒绝,毕竟刚喝了人家奶茶也合了照,虽然内心一万个不愿意,可还是加了。


吕一从椅子上站起来,对着戴萌笑了笑,跑走了。过了一会转过头来对戴萌挥了挥手,“戴萌前辈,明天见!”


戴萌觉得可能自己担心的过多了,吕一看上去也没那么坏。


可她看不懂吕一的笑里的含义。


吕一回到宿舍就把和戴萌合照发了朋友圈,只戴萌和孙芮可见,还特意艾特了一下戴萌,戴萌出于礼貌,顺手点了个赞。


孙芮在宿舍内坐立不安,正心不在焉的刷着朋友圈,看着朋友圈的最新推送,是吕一发的,孙芮本来心思就不在这里就没有在意,当她正要划走时看到了红心旁边的戴萌头像,顿时回了神,点进照片一看是吕一和戴萌的合照皱了皱眉,拿起手机出了宿舍。


吕一听着隔壁有些大声的关门声,猜想是孙芮来了,这时候戴萌也差不多该上来了,一切都在吕一的计划中。


孙芮敲开吕一的门后发现戴萌正低头玩着手机走过来,于是跑了进去飞速关上了门,戴萌听到关门的声音抬起了头却发现没有什么异样,便无所事事的走进了自己房间,进去之前还在孙芮门口转悠了两圈。


孙芮拿起手机点开朋友圈质问着吕一是怎么回事,吕一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我和戴萌前辈交朋友啊,难道说孙芮前辈在吃醋吗?”吕一看着孙芮横眉怒目的样子更加确定了戴萌在孙芮心里的位置,孙芮不能让吕一知道自己喜欢戴萌,如果她知道了,指不定会搞出什么幺蛾子。


“没有,我只是好奇而已”孙芮假装淡定,“孙芮,戴萌前辈跟我说她讨厌你唉,你还确定要喜欢她吗?”吕一又笑了笑,看着孙芮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她觉得好玩极了“骗你的”吕一在床上跳了起来轻轻弹了一下孙芮的额头。


孙芮捂着额头呼着痛,吕一看着孙芮哭笑不得的样子有些无奈“她也喜欢你啊,你怎么没察觉到呢”


孙芮听到这句话已经顾不得脑门了,蹭的站了起来扶住吕一的肩膀晃了晃样子显然有些激动“你说什么?你说的是真的吗”吕一也扶住孙芮的肩膀“你知道你这样对一个omega来说有多...”还没等吕一说完孙芮就和她保持了安全距离“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孙芮顿时破忧而笑。


“好了好了快去找她吧,不然以后就找不到了”吕一把笑得有些憨厚的孙芮推了出去。


留在宿舍里的吕一感觉若有所失,她很清楚自己失去了什么,也很清楚自己得到了什么,


勉勉强强得到的东西确实没什么意思,吕一删除了朋友圈。






大家好大家好我绝对不是在传销 大家看看这里:1107660028 kueai乐磕cp鸭!欢迎大家来van!

评论(3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