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优老师

我马上回来了

(言魔)《习惯》第三章

今天兄弟从外地回来了,有些高兴喝的有点多,有点写不下去。


第三章


[有生之年遇见她,我何其荣幸.]

  

  “要我天天给你做早餐 好 ” 言生宠溺的笑笑 “哦对了 要带你出去了 快点换衣服” 魔王突然严肃 “啊 好 那我应该穿什么风格阿”言生偏头问魔王 “嘛 算了算了 来 我给你选” 魔王把言生拉进衣物间.

 

   “这样 嘛 不错 我家言生又帅了”魔王用手托着下巴 “可是 你把我打扮成这样 到底是去见谁阿”言生看了看身上一套清新又不乏帅气的装扮 “哎呀 跟你说了你也不会明白 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走吧”魔王又把言生拖进了那辆粉嫩的mini里.

 

   “对了言生 那个 能不能麻烦你给我弄个....那啥”魔王竟有些羞涩的看着言生 “什么啊 你倒是说啊”言生没有看魔王 而是弄起了安全带  “就是那个.. small strawberry.... ”魔王脸泛起了红 “噗 什么 你怎么想到弄这个” 言生惊讶 “哎呀 你就弄好了” 魔王露出雪白的脖子 把头扭向一边 “魔王你认真的? 不怕玩火自焚吗?” 言生挑眉 “哎呀 真是的 你好烦啊 不弄算了” 魔王把脖子盖起来 然后把红红的脸扭正 “好啦 来 ” 言生托住魔王的脸 在粉色的唇上轻吻一下 然后嘴慢慢往下移 用嘴轻轻把衣服挪开 魔王的脖子暴露 言生吻了上去 “啾” 言生的嘴离开魔王的脖子 “怎么样 满意了吗?” 言生看着魔王红的像苹果一样的脸 魔王照了照镜子 “嘛 还不错啦 那 先走了”魔王开动汽车 慢慢冷静了下来 言生则在一旁听歌.

    

 言生的手机播出了一首歌 言生觉得这个歌手的声音很熟悉 便打开手机看了看 “恩?梓楠的歌 没想到还挺好听的啊” 言生心想 点开了歌手页 “恩 全部播放”.


    魔王把车开到了一个Z市很豪华的一个咖啡店 下车 “唔 这里啊~”言生边说边起来伸了个懒腰 “对啊 就是这里 嗯 3604间”魔王看了看手机上发来的短信 “我们走吧” 言魔很默契的说出来 相对一笑 走了进去.(对没错我站言魔✌)

 

   “昂 到了” 魔王看了看牌子 “准备好了吗?”魔王看向身后的言生 “我有什么准备不好的 进去吧”言生敲门 “来了来了” 门内穿出一个年轻男人的声音 “咔哒”门开了 伸出一张秀气的年轻面孔 “奥 魔王啊 身后这位就是你说的"男朋友"?” 年轻男人打量了一下言生 笑容逐开 “你好 我叫林临阳 很高兴认识你” 林临阳的笑容就好像一个许久未见的一个老朋友一样 “你好 言生”言生礼貌笑笑伸出了手 林临阳也很欢快地和言生握了手 “喂喂喂 你们把我放在哪里 还不让我们进去?”魔王嘟脸表示不满 “啊抱歉抱歉魔王 来来来 进来进来” 言魔林进房间 关门之.


    “那你们要不要吃些什么”林临阳突然发话 “其实我....”“其实我们还不饿”言生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魔王打断了 言生看了看魔王 眼神表示"不是叫我来吃饭的嘛!宝宝饿!" 魔王耍给言生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 “那你们几个意思”林临阳不解 言生饿得开了一瓶水喝 “这样 我们这个相亲的事情回去都交代一下 我不认识你 而且我不信什么青梅竹马 然后你和那个女明星安什么的不是在一起的吗? 所以我不会同意和你交往这件事情的 何况我现在有了喜欢的人 就是言生”魔王说了一大堆话 “安梓楠吗?你们真的在交往?”没想到问出这话的居然是言生 “不是的 那只是我和她的经纪人说好的一个炒作 因为我们都是新出道 要蹭热度 但是我们本人都没有同意”林临阳解释道 


“所以 魔小姐 我们有必要私下谈一谈”林临阳看向魔王 魔王看了看言生 用下巴指了指门外 “奥 那 有什么事叫我” 言生拿了瓶水开门走了出去 看到言生走了出去 魔王把神色放得严肃了一些 “林先生 我根本不喜欢你” 魔王皱眉 “恩 魔小姐 我知道的 可是那边怎么解释” 林临阳摆出一副无奈的模样


“只好跟他们实话实说 更何况 你这小子居然还算我的青梅竹马! 听说你三岁就搬家走了 我们父母比较熟而已 ”魔王不满这次相亲 “好 家长那边我去说 你去找你的幸福吧”林临阳起身 “嗯好的”魔王立刻高兴了起来 “唉 等一下!”林临阳突然叫住了走到门口刚要开门的魔王 “怎么了?”魔王歪头 “那个言生....其实是女生吧 还有你的脖子 真的假的 你们..那个了?”林临阳问出的问题早就在魔王的想象中了 魔王笑而不语.

   

 “魔王你究竟是不是同性恋?” 坐在魔王对面的男人问 “我啊?跟你说吧 我认为 喜欢上女生不是我命中注定的事情 命中注定的是我爱的那个人刚好是言生而已  所以有生之年遇见她,我何其荣幸 谢谢 我很爱她 跟你的交谈很开心 回见.”


魔王转身离开房间“喜欢同性 真的没有错吗?” 那个男人在原地思考.    


『我喜欢你,言生。只是因为你是你。』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