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优老师

我马上回来了

小情侣日常

最近在忙学校的事,抱歉,先短短更新一下。六月后可能会改为一周双更。


🐰:回来啦,今天想吃点什么?

🐺:今天想吃点兔子

🐰:什么?戴萌你松手!你摸哪呢!



3:你今天和戴萌嘎哈去了?

7:怎么啦?

3:没事问问。

7:这个纸屑怎么回事。

3:我也感受一下撕纸是什么感觉。

7:我的三哥哥吃醋了?

3:嗯,吃醋了

7:你放下我!嗯..去床上..



🦢:tata,有看我今天的舞蹈嘛~

🐙:刚刚在忙,没看到。

🦢:好可怜,我今天跳的可好了。

🐙:你跳的什么?

🦢:痒

🐙:(愣住)(摸向孔肖吟的腿根)

🐙:这里痒不痒?

评论(18)

热度(2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